规章制度
技术支持
需要快速解答?查看我们最新的知识文章和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

    2016年11月7日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通过。

    中华人民共和国密码法

    2019年10月26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通过。

    中华人民共和国数据安全法

    2021年6月10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九次会议通过。

    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信息保护法

    2021年8月20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次会议通过。

    信息安全技术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定级指南

    本标准给出了非涉及国家秘密的等级保护对象的安全保护等级定级方法和定级流程。 本标准适用于指导网络运营者开展非涉及国家秘密的等级保护对象的定级工作。
  • 域名和网站

    域名管理规范

    ​为加强校内域名管理,规范校内域名使用,维护学校名誉及无形资产的合法权益,根据国家法律法规及校规校纪的要求,特制定本规范。

    网站建设管理规范

    为规范西安理工大学校内网站建设和管理,提高网站建设质量,确保网站健康持续发展和安全稳定运行,特制定本规范。
  • 信息化建设

    西安理工大学信息化项目建设管理办法

    本办法经2020年第8次校长办公会议审议通过。

    信息(软件)系统建设招标方案相关技术要求(试行)

    点击查询投标方应满足的系统集成要求、安全性要求、售后服务要求。

    西安理工大学信息安全责任书

    为落实学校数据资产在使用过程中的安全责任,确保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保护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互联安全保护管理办法》、《信息安全等级保护管理办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数据安全法》,结合学校情况,特制定本责任书。1.本部门行政一把手为网络安全和信息安全第一责任人,负责建立和完善本单位网络安全...

    西安理工大学信息(软件)系统验收规范

    点击查询西安理工大学信息(软件)系统验收的条件和流程。
  • 数字资产

    西安理工大学数据管理办法(试行)

    数据管理是指对数据的采集、存储、共享、使用、安全管理、质量管理等活动。数据管理的目的是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完整性、可用性和一致性,为数据分析和决策提供支持,提高数据的价值和效益。
  • 一卡通

  • 服务6

  • 服务7

  • 服务8

  • 服务9

  • 服务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