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库
如何节省在多个网站发布相同内容的时间?

相信很多负责网站管理的老师们都遇到了这样的问题,手上有一篇重要的文章,需要在本单位网站上多个栏目发布,或需要在知行网与其他网站上同时发布。

除了费时费力的依次在这些栏目进行内容粘贴、编辑、发布之外,我们来教大家一个更便捷的办法来提高效率。

1.首先,在编辑文章的界面,往右边看,注意这个文章投递部分。点击一下那个叫添加投递的按钮。

2.这时候你会看到弹出一个叫选择栏目的小窗口,里面显示了你当前所能管理的网站。

3.假设你在给单位的网站发一个重要通知,同时还想让这个通知出现在知行网的通知公告栏目,那么就在这个弹出的窗口中,点击一下知行网名称前的小箭头,这时候会下拉展开知行网的栏目,勾选你所要投递的目标栏目,再点击确定即可。

4.投递按钮上面显示并勾选了你当前这篇文章所需要投递的目的栏目,这时候你再发布文章,即可同时让这篇文章出现在两个网站的不同栏目中了。

5.只要你有对应网站的权限,一篇文章就可以同时给多个网站栏目进行投递,节省大量的时间!

如果你没有别的网站的权限,那么你还可以给本单位网站的不同栏目投递文章,同样节省大量的时间!

6.最后注意下原文章和投递文章的关系即可,见下图。

更新于2023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