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机关党委】“感悟校史底蕴、凝聚奋进力量”——信息化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殷仕刚 审核人:赵明华 时间:2023年11月02日 11:12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1月1日下午,信息化管理处党支部在曲江校区校史馆举行了“感悟校史底蕴、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信息化管理处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支部副书记胡先智主持。

 

  活动伊始,在支部书记赵明华的带领下,全处人员跟随讲解员的脚步,参观了校史馆,一张张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件件记录着学校发展历程的实物,让全处人员深入了解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发展变迁和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受到了学校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优良的办学传统。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老一辈西理工人艰苦奋斗的优良精神,提升对学校的归属感和荣誉感,从而推动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赵明华传达了《中共西安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十三届省委第十二轮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支部纪检委员杨超传达了学校有关酒驾警示教育会议精神,打牢全处人员“安全行驶,拒绝酒驾”的安全意识。侯小军副处长以《增强网络安全意识,筑牢网络安全防线》为题,对网络安全的重要性进行了深刻阐述,提醒全体党员要时刻保持网络安全意识,共同筑牢学校的网络安全防线。

  在党员理论学习环节,胡先智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组织委员王文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赵明华讲授了党课——《教育数字化的意义和内涵》,深入浅出地解释了教育数字化的内涵和实施路径。她强调,全体党员要紧跟时代步伐,积极投身教育数字化改革,为学校的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党课结束后,赵明华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党员们的共产主义信仰。

  最后,赵明华做了总结讲话。她强调,全体党员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校史,理解学校的办学理念和发展历程,同时,也要增强网络安全意识,为学校的教育信息化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殷仕刚

审核:赵明华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