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动态
关于离退休教职工使用我校webVPN的温馨提示
作者:张爱玲 审核人:赵明华 时间:2023年12月28日 10:54

尊敬的离退休教职工:

为了提升全校人员使用信息服务的便捷性,我校webVPN应用已成功整合至统一身份认证系统,可用统一身份认证的账号密码登录webVPN进入校园网。以下是有关webVPN系统登录使用方法的详细说明:

1.访问https://webvpn.xaut.edu.cn或者点击学校主页下方的vpn访问,进入如下页面:

2.账号为6位工号(9开头)。

3.初始密码为lgd加离退休人员的身份证号后6位(X大写),如lgd123456。

4.第一次登录后,需要完成绑定手机和修改密码两项操作,具体步骤如下:

1)点击[绑定]按钮

2)输入手机号码,点击[获取验证码],系统会向手机发送一条以[西安理工大学]开头的带有6位验证码的短信

3)输入6位验证码,点击[确认绑定]。绑定成功后,系统会返回完善信息页面,并显示手机号码已绑定。

4)点击[修改密码]按钮

5)输入初始密码(身份证号后6位),点击下一步

6)输入新密码,为了保障账户的安全性,密码长度需达到9位及以上,且至少包含3种以上的字符,如英文大小写加数字。请您妥善保存这个密码。

7)修改密码后,点击[我已完成]按钮,等待提示结束后,即可成功登录webVPN系统。

5.此后就可以直接使用退休工号和修改后的密码登录webVPN系统。

6.修改密码后,若忘记密码,可点击登录页面右下方的[忘记密码]进行密码重置操作。

7.还可以将微信与学校统一身份认证绑定,从而免去后期输入密码的步骤。使用微信扫描登录页面的二维码,然后在页面中输入账号(退休工号)和修改后的密码,即可完成绑定。绑定后可以在浏览器中重新输入https://webvpn.xaut.edu.cn地址来使用webVPN系统。

信息化管理处竭诚为师生提供便捷优质的信息化服务,如在使用webVPN过程中遇到问题,请与联系我们,我们将尽快为师生解决。感谢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信息化管理处

2023年12月28日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