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信息化管理处赴华中科技大学调研
作者:张晋 审核人:赵明华 时间:2024年01月19日 17:14

2024年1月18日上午,信息化管理处赵明华、胡先智、张晋一行3人赴华中科技大学进行学习调研,此次调研旨在深入了解华中科技大学在信息化管理与服务方面的前沿经验与独到做法,为我校数字化转型工作探索新思路和新方法。

网络与信息化办公室郑小建主任介绍了信息化队伍建设情况,并重点阐述了华中科技大学以“统一领导、管办分离、加强统筹、提升效能”为原则的网络安全与信息化管理体制。吴驰副主任展示了华中科技大学全方位服务人才培养的“十个一”信息化生态基座的关键项目和亮点应用,并分享了其中的建设成果和宝贵经验。双方就信息化建设的经验做法和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互动,并对我校提出的信息化建设问题给予了咨询和指导。

随后,赵明华一行参观了华中科技大学师生服务中心。在服务中心周庆丰主任的带领下,详细观摩了中心的运行情况,并就服务中心的功能定位、布局设置、办理流程、运行机制以及信息化支撑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深入学习和交流。

此次调研增进了我校与华中科技大学在信息化工作方面的友好合作,为我校智慧校园建设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启发。我处将不断完善信息化管理体制和服务机制,以培养创新人才为目标,为教育教学、科研创新、管理服务等各项事业提供强有力的信息化支撑和保障,推动学校数字化转型,为我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