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网信发展】信息化管理处召开2023年工作总结暨表彰、欢送座谈会
作者:胡先智 审核人:赵明华 时间:2024年01月13日 16:30


为了总结信息化管理处2023年“开展‘三个服务’活动,深化智慧校园建设”工作情况,传达部署学校2024年寒假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确保寒假及春节期间学校网络与信息安全稳定运行,1月12日下午,信息化管理处召开了2023年工作总结暨表彰、欢送座谈会,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园卡管理科科长、支部副书记胡先智主持。

   

侯小军副处长从支部党建与业务融合、智慧校园建设、信息化综合服务中心日常服务、一表通、网络信息安全保障、一站式社区服务等方面总结了信息化管理处2023年的主要工作内容和取得的工作成效,对全体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了肯定和感谢。

赵明华处长传达了学校2024年寒假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体人员严格执行假期值班安排,做好各项安全稳定与保障服务工作,同时介绍了信息化管理处岗位设置及职责分工情况,并对信息化管理处2024年寒假和春季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对信息化管理处2023年推优工作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对处内评选出的6名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校园卡管理科深情回顾了胡洁老师工作期间在信息化综合服务中心服务、管理、生活中的精彩片段,感谢胡老师的长期奉献,希望她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信息化管理处的发展,祝愿她退有所乐,开启生活的新篇章。

会上,全体人员结合信息化管理处2023年工作内容和2024年工作计划进行交流,详细汇报了各自工作情况以及工作计划,并对处室发展献言献策。

                                 

                                 

                                 

最后,赵明华作会议总结,对全体人员凝心聚气、真抓实干的优良工作精神风貌表示肯定和感谢,建议大家利用假期合理谋划下学期工作进度,确保网络信息安全稳定和各项工作顺利有序进行。同时,激励全体人员齐心协力,携手共进,尽职尽责,为学校教育信息化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更好地助力学校人才培养和管理工作。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