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喜报!我校代表队在陕西省第六届“网安启明星”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竞赛中荣获团体第二名
作者:王文盛 审核人:赵明华、侯小军 时间:2023年09月13日 16:38

9月12日,2023年陕西省第六届“网安启明星”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竞赛总决赛在西北工业大学落下帷幕,我校代表队以第2名的好成绩获得团体二等奖。

本次大赛共分为校内初赛,省级复赛、决赛三个阶段。信息化管理处积极组织校内初赛,经过遴选,派出由信息化管理处王文盛为指导老师,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李泽盛、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吉勃源、黄垒、罗谋锴4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参加复赛,凭借良好发挥,以排名第5的成绩从全省59所高校代表队中脱颖而出,成功进入决赛。决赛设置“必答题环节”、“常规答题”和“挑战抢答”3个环节,经过激烈角逐、层层闯关,最终我校代表队凭借出色的发挥取得优异成绩。

陕西省第六届“网安启明星”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竞赛由省委网信办、省教育厅主办,是我省响应第十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组织的重点活动之一,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增强全省教育系统的网络安全意识和基本防护技能,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教育信息化发展环境,保障全省广大师生在网络空间的合法权益,切实维护国家网络安全。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